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胡金店中学宿舍叠被子比赛

胡金店中学宿舍叠被子比赛

2019年03月18日 11:02:50 访问量:1018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宿舍文化品位,规范学生内务管理,展现学生内务风采。胡金店中学于315日下午在宿舍举行叠被子大赛。

 

本次比赛由学校宿管处牵头,男女生共五十名名学生参赛,参赛选手必须在3分钟之内把平铺的被子叠成无褶皱、外型美观的“豆腐块”形状。随着比赛口令的发出,选手们们本着“既好又快”的原则,一捏一折,快速地将平铺的被子折叠,压实,提棱角。选手们沉着应战活动,观众情绪高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很快,一个个“豆腐块”,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操场。经过选手精彩角逐,评委打分,最终评出名次奖项,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女生宿舍:一等奖:周梦协   万佳欣

          二等奖:周欣悦   刘子越  王心怡

          三等奖:王佳欣   邹林峰  陈明希 陈佳琪 万梦怡

男生宿舍:一等奖:周承   李鹤

          二等奖:康正宇  廖美君  陈肇阳

          三等奖:周康    李承智   王嘉伟  赵子祥   周子康

 

通过这次叠被子大赛,同学们体验到了生活自理的乐趣,强化了寝室内务管理,为打造温馨寝室文化,提高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奠定了基础。

编辑:万小云
评论区
王金华(2019/3/22 10:51:53)

这既是对学生自理能力的检验,又是对他们行为习惯的肯定。希望常抓常新,学生素质越来越高!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胡金店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湖北省云梦县胡金店镇发展大道16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