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讯!喜讯!我校男篮荣获县中学生篮球比赛骄人佳绩!

喜讯!喜讯!我校男篮荣获县中学生篮球比赛骄人佳绩!

2018年12月06日 08:20:53 访问量:1033
        喜讯!喜讯!我校男篮荣获县中学生篮球比赛第三名!这是我校参加县级篮球比赛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尽管校篮球队组队时间并不算长,但在一次次的训练、磨合、热身赛中,队员们彼此的配合默契越来越强,一个个敏捷矫健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每一次失利时的微笑鼓励……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激烈动人的风景,赛场的精彩对抗赢得了场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每次比赛的关键时刻,王校长和王友涛老师都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指导,大大的鼓舞了士气!
       辛勤的汗水终换来今日收获的喜悦,此次的比赛充分展现了金中男子篮球队吃苦耐劳、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通过比赛,更是极大提高了球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成绩背后,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离不开班主任、任课老师的支持,离不开家长的配合,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体育组张微主任和褚威老师的精诚合作对学生认真、科学、长期的指导。为你们点赞 !
编辑:万小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胡金店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湖北省云梦县胡金店镇发展大道16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