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足球手抄报评比方案

足球手抄报评比方案

2019年04月15日 11:19:31 来源:学校 访问量:296

胡金店中学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手抄报比赛通知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2019年足球嘉年华活动的通知》要求,本月将进行以“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为主题的足球手抄报评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要求
    1.主题内容:有关足球的历史、知识、信息、球星和我校足球联赛等相关信息。
    2.形式要求:能运用手抄报的形式展示,手抄报要设计美观、图文并茂
    3.年级各班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保证活动要求。
二、参赛形式
    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参赛。参赛学生每人上交一份作品。每班上交十份。
三、版面要求
    1.手抄报必须包含报头、插图和文字等三部分,报头下面须注明班级和编者等。
    2.版面制作均使用手抄文字和手绘插图,版面制作不能有任何粘贴。
    3.形式应新颖、规范,插图应适当、适量,颜色搭配要恰当。
四、评比标准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主题鲜明。
    2.版式设计美观大方,栏目丰富,书写认真。
五、评奖方式
    组织学校体育、美术、书法等老师对作品进行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获奖作品均颁发奖状和奖品。
六、活动时间
     427日前交到广播室。
                   

 

 

 

 

 

 

 

 

 

 

 

 

 

 

 

 

 

胡金店中学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手抄报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八(1)班  刘婉婷

二等奖:六(3)班  赵梦莲

二等奖:七(2)班  盛紫玉

编辑:吴小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胡金店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湖北省云梦县胡金店镇发展大道16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