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家校携手 助力成长

家校携手 助力成长

2019年12月31日 08:30:31 访问量:439

家校携手  助力成长

——胡金店镇中学家长会报道

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校风校貌,让家长朋友更好的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科学教育孩子的方式,更好地实现家校携手,助力成长的目的。胡金店中学于20191227日下午召开了家长会。

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会前学校进行了详实的安排。各班主任对这次家长会也高度重视,他们作了精心的准备,教育布置整洁美丽,准备了各种资料。

微信图片_201****7151358.jpg

班级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几次考试的成绩、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学科的课程标准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家长们俨然被老师们的热情感染,一个个听得聚精会神。

initpintu_1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pnginitpintu_副本.jpg

家长会上,有的班级还安排了优秀学生家长,介绍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能与在会家长交流共享;家长会结束后,更有不少家长留下与任课老师继续交流。

未命名1.jpg

毕业班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教学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详细讲解了中考的成绩组成、录取分数线以及我们年级争取形成教育合力的诸多好的方法与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老师、子女的沟通,关注关心孩子,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未命名.jpg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使家长对学校工作有了一个了解,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进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许多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教育,与学校携手,共同抓好孩子的学习与生活。我们深信:在学校、家长和学生的三方共同合作努力下,我们的学生一定能健康成长

(李红梅报道)

 

编辑:大红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胡金店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湖北省云梦县胡金店镇发展大道16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