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管理 > 云梦县胡金店中学校务成员分工表

云梦县胡金店中学校务成员分工表

2018年12月10日 17:38:33 访问量:1090
云梦县胡金店中学校务成员分工表
2018年9月
姓名 部门 职务 分工安排
王金华   校长 主持学校全面工作。
王大红 党支部 书记 主持学校党务工作及党风廉政工作,学校工会工作。完成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万小云 教学  信息化办主任 负责教研管理,课题研究,教师专业成长,“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工作,功能室管理,远程教育,电教工作。负责六年级工作。完成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陈么安 教导 七年级主任 负责七年级工作。分管教育教学,课堂教学改革,继续教育,负责教学日常管理,教学常规检查,考试考务,培优补差,校本课程开发。完成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李红梅 政教 政教主任 分管学校德育、政教工作,关爱留守儿童,防流控辍,教师年度考核,学校养成教育。完成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张微 团支部 八年级主任 负责八年级工作。负责学校体艺工作,大课间操,升旗,校园广播。主持学校团支部工作,国旗下讲话,学生会团支部干部值日,校园环境卫生。完成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红平 安全 九年级主任 负责九年级工作,分管校园安全,法制教育,综合治理,负责信访维稳,安全保卫,平安校园创建,两化平台。完成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肖惠萍 总务 总务主任 主持总务处工作,负责学校后勤管理,食品安全,分管学校绿化和维修,负责做好学生资助、学校财务、食堂和水电、学生营养午餐及后勤服务人员管理工作。完成校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编辑:大红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胡金店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湖北省云梦县胡金店镇发展大道16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